兒童鼻竇炎怎麼治療

患者:男,1歲

病情描述:我兒子六個月了,去醫院檢查醫生說是鼻竇炎,兒童鼻竇炎怎麼治療啊?

专家回答(2)

桑桂梅
桑桂梅
副主任醫師

孩子患有小兒鼻竇炎,家長要帶孩子及時就醫,以免耽誤病情。對於患有小兒鼻竇炎的患者,需要多注意,家裡要開窗通風保持空氣的輕則流動,定期帶孩子到醫院去做複查。治療平時,可以增強孩子的戶外運動,在飲食上給孩子多吃一些比較清淡營養均衡的食物。

2019-05-10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孩子患有鼻竇炎,在日常生活飲食上,家長應該多注意。出現鼻竇炎的情況,可以用消炎藥來進行消炎處理,可以採用保守的治療方式治療。小兒鼻竇炎最好的方式可以採用低溫等離子射頻的方式來進行治療,這樣的治療方式可以降低對孩子身體的損害以及減少副作用的情況。而且一般家長要學會為患有鼻竇炎的患者正確的性鼻子的方法。平時可以多給孩子喝白開水和果汁,使鼻子內的分泌物進行充分的軟化,這樣才能夠減少呼吸道分泌物的堵塞。

2019-05-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