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過敏的症狀有哪些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新換了一種化妝品,但是用了之後臉癢癢的不行,還長了紅點,臉部過敏的症狀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臉部過敏是生活中比較常見的一種現象,但是會影響到形象並且產生一定的痛苦,面部面板過敏的主要症狀是瘙癢,伴有紅腫頭皮屑、水皰、結痂和滲出液液化。這些病變的形狀和大小可能偶爾出現胸悶、麻木、腫脹和其他症狀。建議根據自己的情況,對症治療。平時注意多喝開水,多吃蔬菜水果,禁食辛辣刺激性食物。

2019-05-23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部過敏的原因比較多,但是產生的症狀都是比較類似的,這種症狀通常是由過敏、面板炎症、火等引起的。另外,要注意是否接觸到其他異常物質,如果沒有瘙癢症狀,可以先採取冷敷治療,多喝水,看看是否能恢復正常,如果有他的症狀很嚴重,可以用玉敏護膚霜藥物治療,不要吃辛辣的食物。

2019-05-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