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經幾天不來能測出懷孕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月經超出8天,懷孕試紙顯示沒懷孕,月經幾天不來能測出懷孕?

专家回答(2)

董國榮
董國榮
主治醫師

一般來說,7到10天不月經,而且在做愛時,有必要考慮懷孕的可能性,可以透過使用早孕試紙進行檢測,能檢測出來是否懷孕。使用早孕試紙檢測,最好取早晨第1次排尿的中段尿液化驗是比較準確的。當試紙顯示為兩條槓為陽性,說明已經懷孕。試紙顯示為一條紅色槓為陰性,說明沒有懷孕。顯示懷孕後要及時的做超聲檢查,確定胚胎的發育情況以及具體位置。

2019-06-24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經7天月經延遲後,使用驗孕棒,就可以檢測出是否懷孕。但是月經週期不穩定的女性,建議在月經推遲10天以後進行檢測,也可以在性生活過後兩週透過抽取靜脈血化驗,化驗血hcg,根據所得數值來判斷是否懷孕。一旦確診為懷孕後,要及時的做超聲檢查,確定胚胎的具體位置,以及發育的情況。孕早期是流產的高發期,所以一定要注意,避免接觸誘發流產的因素。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