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發性耳聾能治好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耳朵一直好好的,今天突然就聽不見了,突發性耳聾可以治好嗎?

专家回答(2)

姚俊
姚俊
主任醫師

突發性耳聾的治癒率是很高的,突發性耳聾和先天性的耳聾存在很大的差異的,這種耳聾屬於突發性的神經損失,在發病後有自愈的傾向,因此,經過臨床幹預治療,恢復的可能性更大,恢復程度更高,但或多或少對聽覺會有一定影響的。突發性耳聾不及時治療不僅造成聽力損失、耳鳴、眩暈、耳堵、眼震等症狀,治療不及時甚至有永久喪失聽力的危險。

2019-06-02

王萍
王萍
副主任醫師

及時治療突發性耳聾是可以治癒的,突發性耳聾的治療要講究時機,三天或一週內和一月內治療的效果是完全不同的。抓住治療時機又選對了合適的治療方法的話,突發性耳聾可以完全治癒的。發現突發性耳聾後一定早去醫院檢查治療。如果過了三個月治療期還沒恢復,還有殘餘聽力,那就需要配助聽器了。

2019-06-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