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暈四肢無力嗜睡是什麼原因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最近天氣熱,想煮點芥蒲冬茶,這個茶的功效到底怎麼樣?

专家回答(2)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頭暈、乏力、嗜睡、四肢無力症狀考慮與神經衰弱、慢性貧血、血糖異常等因素有關。神經衰弱是由於精神因素引起的持續性的心情緊張,使大腦皮質的神經細胞產生疲勞超過耐受極限,從而引發一系列症狀。建議可以做腦電圖、ct等檢查確診。其次,如果是在感冒後出現頭暈、乏力、嗜睡、四肢無力並伴有鼻塞症狀,考慮有鼻炎的可能。

2019-05-22

梁紅
梁紅
主任醫師

主要見於三種疾病。1.慢性腦供血不足,對動脈粥樣硬化而導致血管壁增厚,管腔變得狹窄,單位時間內血流量減少,引起腦部供血不足的現象。2.貧血的患者會因為血紅蛋白攜帶氧含量減少而導致全身供氧量減少,各個臟器不能夠充分的發揮其功能,頭部出現乏力嗜睡的症狀,肢體出現無力的症狀。3.甲狀腺功能減低的患者會出現頭暈、乏力、嗜睡以及四肢無力的低代謝狀態。

2019-05-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