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美患者當如何面對白癜風?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舞蹈家,白癜風對我的事業影響非常大。請問愛美患者當如何面對白癜風?

专家回答(2)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愛美患者當用樂觀的心態去面對白癜風,堅定信心,按照制定好的療程服藥和治療,治療時務必堅持至少三個月時間,做好護理工作。飲食上不吃或少吃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如西紅柿、蘋果、鮮橘、柚子、鮮棗、山楂、櫻桃、獼猴桃、草莓和楊梅等。保持良好的生活環境,建立良好的起居規律,避免機體生物鐘紊亂、神經內分泌失調。衣服宜寬大適身。尤其內衣、內褲、乳罩不可過緊、腰帶宜松。臨床發現乳房下、腰部、腹股溝等處,避免外傷、摩擦、壓迫,洗澡時不可用力搓擦。

2018-12-12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對於有美觀需求,需要接受醫學幹預的白癜風患者,應當選擇正規的醫院診治,根據病情選擇適合的治療方法,切勿聽信偏方、秘方,賠了錢財又損害到自己的健康。白癜風並不可怕,可怕的是對疾病的誤解!

2018-12-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