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地那非多少錢一盒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聽愛人說起西地那非,我也想用一下,請問西地那非多少錢一盒?

专家回答(2)

李海松
李海松
主任醫師

所有的藥地區不同價格也是不一樣的,偉哥又叫萬艾可,成分為西地那非,是治療勃起功能障礙的一線用藥。一般在醫院裡買的話,每粒在一百多元。建議到正規機構購買,市面上假藥很多。目前有五種規格,一粒裝每盒四十八元,二粒裝每盒八十九元,三粒裝每盒一百三十三元,四粒裝每盒一百七十八元,十粒裝每盒三百四十五元。

2019-04-02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不同的地區的物價是不同的,就算是相同地區也會因為藥品的規格和生產廠家的不同造成價格差異。西地那非片藥房價格在100到150元左右,是大部分家庭都能夠接受的價格範圍內的,所患者可以放心購買和使用。西地那非片用於治療陰莖勃起功能障礙(ED)。所謂的陰莖勃起功能障礙指持續性的不能達到或不能維持充分的勃起以獲得滿意的性生活,發病時間至少大於6個月。早洩勃起功能障礙是男性常見疾病,嚴重影響夫妻和睦和降低生活質量,嚴重者甚至可引起男性生殖功能障礙。

2019-04-0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