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綿狀血管瘤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的奶奶得了海綿狀血管瘤,現在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張彥紅
張彥紅
主任醫師

海綿狀血管瘤越來越嚴重要到當地醫院腦外科做診斷,明確病因。明確病灶病損深度範圍,針對個人疾病情況制定治療方案,積極治療。海綿狀血管瘤其實是血管畸形。手術中可以看到,海綿狀血管瘤裡有畸形靜脈,這些靜脈管壁不成熟,很容易出血。這些靜脈畸形是先天性的。

2019-06-19

顧倩
顧倩
副主任醫師

海綿狀血管瘤越來越嚴重需要手術治療。腦部海綿狀血管瘤是一種腦血管畸形性疾病。血管瘤是由大小不等的血管竇所組成,管壁與毛細血管壁相似,多發生在大腦各葉、腦室壁、鞍區、橋小腦腳、小腦及硬腦膜上。一些腦海綿狀血管瘤被偶然發現的,沒有臨床表現或僅有輕微頭痛,可以採取保守治療。如果症狀明顯,需要採取手術、放射性治療。要及時就醫。

2019-06-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