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囊炎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患者:男,39歲

病情描述:我患有毛囊炎一年多了,總是反覆復發,現在越來越嚴重了,脖子上都長滿了,非常癢,毛囊炎越來越嚴重了怎麼辦?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毛囊炎越來越嚴重一定要引起重視。大家也可以考慮中藥治療毛囊炎,我們知道中藥治療能治本,能夠透過由內而外的調理治療,幫助患者緩解病症,特別是針對那些比較頑固性的疾病。具體的中藥治療毛囊炎的方法,大家一定要在醫生的指引下,選擇合適的中藥治療。毛囊炎患者除了治療方法外,在日常生活中也要注意,儘量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還有在洗護產品的選擇上,要儘量使用溫和型的,不要選擇過於刺激性的洗護產品。

2019-04-27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毛囊炎越來越嚴重一定要堅持治療,毛囊炎的治療,多發者可選抗生素及維生素類軟膏來塗抹治療,在塗抹之前,大家要先對手部消毒,再塗抹藥物。區域性治療毛囊炎的原則為殺菌、消炎、乾燥。皮損發作時區域性忌用水洗,避免搔抓,皮損部位應將毛髮剪短,區域性可搽殺菌、止癢的藥物。兒童在用藥治療上要特別注意,一定要按照醫生的要求來塗抹藥物治療。

2019-04-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