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性腎盂腎炎治療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昨晚突然莫名其妙的腹痛,嘔吐,吃的東西都吐出來了。嚇壞了家裡人。連忙去醫院檢查。確診為急性腎盂腎炎,需要靜養,不能亂動。這個病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王婷
王婷
副主任醫師

這個病如果發現的及時,並且得到合理地控制,多數的患者可以很快治癒。但是如果治療不及時不徹底很容易復發,而且能延緩成慢性的過程嚴重的會導致腎功能的衰竭,所以對於治療急性腎盂腎炎一定要及時不容忽視,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詳細針對性的檢驗,做尿常規尿細菌培養,加上藥物敏感實驗,找出泌尿道是什麼原因導致的細菌感染,並且及時的利用抗生素對細菌感染進行治療。

2019-04-11

劉輝
劉輝
主任醫師

主要是指腎臟因為感染而引發的一種炎症,也就是尿路感染。如果發現症狀應該及時的使用抗生素消炎治療就可以很快恢復,不是嚴重的疾病,一般選擇使用左氧氟沙星或者是丁胺卡那針治療的。還有需要多喝水促進炎症的代謝。一般需要連續治療至少三天時間的。同時也需要徹底治療避免轉為慢性。

2019-04-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