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匿性陰莖不是包皮吧

患者:男,34歲

病情描述:我有隱匿性陰莖,但是我搞不懂隱匿性陰莖和包皮的區別,陰匿性陰莖是不是包皮過長?

专家回答(2)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隱匿性陰莖和包皮過長是不一樣的,隱匿性陰莖大部分原因都是因為陰莖的發育不良引起的,隱匿型陰莖多見於肥胖體形的人群,其特點為包莖,陰莖周圍皮下脂肪很厚,陰莖面板髮育不良,陰莖海綿體及尿道海綿體發育欠佳,是一種發育異常。包皮過長是指的單純的包皮的面板長,如果陰莖勃起正常,性生活不受影響,可以不需要處理。

2019-06-15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匿性陰莖屬於一種畸形性疾病,跟包皮過長是不一樣的,隱匿者,其陰莖體縮藏於體內,凸出外面的只有尖尖的小包皮。如果用手將陰莖面板向內擠壓,陰莖體就會顯露出來,但手稍一放開,陰莖體又回縮了。因此,有人把它叫做埋藏式陰莖。隱匿陰莖儘管其外形酷似包皮過長,然而它們卻是兩種完全不同的疾病,這是因為隱匿性陰莖的外層面板不是過長,而是太短,其陰莖體並不小而是正常的。

2019-06-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