鐳射祛斑大概多少錢

患者:女,35歲

病情描述:生了二胎以後,臉上的斑越來越多了。鐳射祛斑大概多少錢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不同的斑種治療的價格是不同的。鐳射祛斑的花費,如黃褐斑、雀斑、咖啡斑、炎症後色素沉著斑等,斑的診斷不一樣,費用也不一樣。另外,選用的機器不一樣,如用755、694,單純使用,可能是一個價格,如果整張臉都有,用光子祛斑,價格又不同。所以,一般要根據診斷,讓醫生明確。不同的斑治療不一樣,黃褐斑要綜合治療,還要根據治療以後的護膚等,也應該算在斑的治療價格的範圍之內。

2019-06-28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鐳射祛斑的效果不錯,具體的價格要根據長斑的情況來看。鐳射治療雀斑,如調Q鐳射532nm,治療效果也不錯。強光治療即光子嫩膚,效果很不錯。還有皮秒鐳射祛雀斑,患者不疼。鐳射祛雀斑價格跟機器有關,如用調Q鐳射,是按顆數收費,費用會高。如果雀斑數量多,不要選擇調Q鐳射,建議選擇光子,因為它是全臉收費,費用為1200-1500元/次。皮秒因為效果很好,疼痛又少,,目前還沒統一的收費標準。

2019-06-2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