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人流和藥流哪個好

患者:女,40歲

病情描述:我已經有兩個孩子了,現在又懷孕了,不想再要了,無痛人流和藥流哪個好?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和藥流適合的情況不一樣,不是每個人都適合做藥流,藥流只適合停經50天以內懷孕的婦女,用藥前必須做B超檢查,瞭解胚囊大小,位置,以幫助確定是否適合做藥流,嚴格按醫囑服藥.排出組織必須收集好,拿給醫生鑑定看胚胎是否完整排出來。而無痛人流手術時間短,一般在3-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手術一次性清理乾淨,一般不用擔心會有殘留物,沒有流乾淨的可能性。

2019-06-09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無痛人流和藥流各有各的好處,藥流應用方便,可在家服藥,不做手術,痛苦小,效果可靠,可避免一些人工流產所引起的併發症,如:子宮穿孔,手術刺激引起心律紊亂.但是,藥流也有一些弊端,如:大約有20%藥流的患者,流產後出血時間較長。人流手術時間短,一般在3-5分鐘內就可以完成,而且手術中不會感覺到疼痛感,比較適合對疼痛比較敏感度女性。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