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置胎盤可以走動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29周被檢查出前置胎盤,之後一直在床上躺著,我想下去走動,前置胎盤可以走動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前置胎盤是指28周以後,胎盤的邊緣或覆蓋宮頸內口,這叫做前置胎盤,28周前如果胎盤很低,這是簡單地稱為前置胎盤的狀態,如果沒有懷孕的早期陰道出血,這種情況去散步,當然妊娠晚期陰道出血這種情況,所以儘量減少活動,散步是被禁止的,防止出血的發生,一旦出血,兒童可能早產。

2019-10-17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發現前置胎盤,儘量少活動,因為前置胎盤易發生陰道出血,如果行走活動,容易增加陰道出血。所以一旦你發現前置胎盤,儘量少動少走。如果陰道出血,臥床休息。如陰道出血高,應給予藥物抑制宮縮、止血治療。同時,由於陰道環境菌群複雜,所以,應給予抗生素預防感染治療。胎盤前置在妊娠中期更為常見。

2019-10-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