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工授精多少錢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跟老公結婚4年還沒孩子,想去做人工授精,想知道多少錢?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一般人工授精的要求非常嚴格,價格也是與女性身體健康、年齡、男性的精子質量、醫院的技術有著密切的關係,目前人工授精以冷凍精液為宜,因為在精液冷凍的程式中,許多精子在超低溫環境下質量變差,降低人工授精成功率,增加人工授精費用,人工授精越早成功,花費越少,但是由於成功率較低,所以應該有治療幾療程而不成功的精神及經濟準備。

2019-04-10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通常人工授精分為夫精人工授精和供精人工授精,前者是採用丈夫自己的精子進行手術,費用比較低,而後者是應用國家精子庫中的冷凍精子,費用相對比較高,而且根據每個人的情況不同,費用也是不同的,比如女性如果有婦科炎症、卵巢功能不全、內分泌失調等病會降低人工受精成功率,增加次數,費用也會增加,再就是女性年齡越大,妊娠率越低,可能需要進行多次才能成功妊娠。

2019-04-1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