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嘔吐瀉痢有什麼方法

患者:男,25歲

病情描述:已經連續吐了兩天了,還拉肚,怎麼辦,有沒有什麼辦法能止住

专家回答(2)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你現在的症狀主要就是拉肚,嘔吐,除此之外,要注意是否有發熱的情況,考慮有可能是急性胃腸炎的可能,多與不潔的飲食或者是著涼等因素有關。首先要注意飲食,少食辛辣生涼刺激性食物,飲食上以清淡易消化為主,如果時間太長,一定要去醫院治療。

2019-06-09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現在很多年輕人喝酒,吃飯都不注意健康,所以上吐下瀉越發的多見,是一種非同小可的疾病,較多朋友受到了上吐下瀉的困擾,對於患者的健康損害極其嚴重,且會干擾到患者的日常生活,為此朋友們要將上吐下瀉瞭解透徹,該病的發生需要注重治療的工作,患者朋友可在醫生的指導下口服慶大黴素碳酸膠囊、腸康片等藥物進行治療,必要時還應當注意補液治療,患者的飲食方面應當合理安排,保持飲食清淡,但應當禁忌辛辣的食物,還要注意水分的補充,多喝一些溫熱的開水。

2019-06-0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