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鼻有什麼後遺症嗎?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想要去做個隆鼻手術,但是害怕有後遺症,隆鼻有什麼後遺症嗎?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去正規的醫院,一般不會有後遺症,風險也是較小的,但是現在很多的人,圖便宜也去比較小的整形醫院去進行隆鼻,使用的材質都是劣質的,手法不是很嫻熟,會導致面板腫脹充血後鼻頭壞死鼻子過尖等一系列問題。所以說後遺症也會有所不同通常隆鼻後遺症表現為假體膨出,鼻子僵硬,再有的就是鼻子有慘損需要後期修復。所以說整容有風險,再考慮整容之前要把所有的副作用,都心裡面有一個底。

2019-06-2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隆鼻會有後遺症,一般有以下幾種,鼻子不穩或者出現歪斜情況,有一半鼻子是透明的可就不好了,假體穿透鼻部面板或粘膜露在外面。隆鼻後遺症和醫生的操作有關。鼻部水腫長期不消失,且從切口內有黃色液體流出,這種隆鼻後遺症和個人體質有關。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