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囊溼疹的症狀

患者:男,31歲

病情描述:我的陰囊上有好多小米大小白色的水炮,現在破了,很痛,陰囊表皮紅,並且很粗燥,網上查了說是陰囊溼疹,陰囊溼疹的症狀有些什麼呢?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溼疹最重要的症狀是瘙癢。抓撓會使面板持續受到刺激。結果,你抓得越多,面板就會越癢。面板的損傷區域將變得更粗糙、更厚和苔蘚化。抓撓面板也會導致感染。溼疹最害怕各種刺激。肥皂,特別是強鹼性肥皂,對病變部位的面板有強烈的化學刺激,這會加重病變。一些患者被熱水燙傷,因為他們感到發癢和不舒服,導致面板毛細血管擴張,病變區域紅腫,滲出物增加。

2019-05-24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陰囊溼疹主要表現為急性期瘙癢,長期抓撓會使陰囊面板在慢性和亞急性期變得粗糙和皺紋更深。根據你的描述,陰囊上有很多小米大小的白色水炮,很難折斷。陰囊面板髮紅,不太像陰囊溼疹。陰囊溼疹區域性陰囊面板。由於其特殊的地理位置,容易復發和固執。可以選擇一些外用洗滌藥物,如勁松止癢洗劑。

2019-05-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