肺氣腫能治好要多少錢

患者:男,47歲

病情描述:現在才查出肺氣腫一個多星期就用了很多錢,所以害怕自己以後沒有能力治病。肺氣腫能治好要多少錢?

专家回答(2)

龐昶
龐昶
副主任醫師

治療肺氣腫沒有統一的價格,這要結合病情的嚴重程度以及個人的治療方案來看。肺氣腫是一種需要長期吃藥的疾病,病程非常的長,所以這中途的用藥可能會有一些差異,若出現了合併感染還要搭配抗生素。如果光是藥物治療費用不會超過1萬元,但如果是需要做手術的話,大概在1萬元以上。

2019-10-18

王海燕
王海燕
副主任醫師

治療肺氣腫費用方面不能做統一的判斷,因為肺氣腫治療方法有很多種,而且也要根據患者病情嚴重程度來選擇合適的治療方案。治療肺氣腫需要吃藥控制,病情嚴重需要做霧化治療,具體要花費3000~8000元不等。如果有合併心臟病的話,還需要儘快做微創手術,而手術費用大概在2萬至5萬元左右。

2019-10-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