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銀屑病吃什麼好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我得了銀屑病半個月左右,在飲食需要注意什麼?具體要怎麼治療才能痊癒?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的皮損由於代謝加快,要脫落掉大量的鱗屑;鱗屑是角質蛋白組成的蛋白質;這些丟失的蛋白質需要有意識地補充。盲目的、嚴苛的、過度的忌口沒有好處。放寬心,不要怕,你可以跟別人吃一樣的飯,一樣的菜。不要辜負了世界上那麼多的美食。要吃魚、蝦、貝類、肉、蛋、豆類等高蛋白食品,吃蔬菜、吃水果,不吸菸,少沾酒,飲食多樣化,至少沒有壞處。

2019-06-04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發病會產生大量皮屑,加速身體代謝過程,消耗身體營養,我們日常也需保證足夠的營養攝入,避免長期影響,對於發病期的病患,進行正確的治療。銀屑病在世界範圍內主流仍是西醫、西藥和生物藥,與中醫的自然療法不同的是西藥採用壓制原理,往往短暫壓制後又會造成嚴重的反彈。中醫中藥為自然療法,它採用組方的特點,彌補了單味藥的缺點,不僅能夠針對整個人體系統進行調理,還能針對病症進行治療,因而優於西醫西藥。

2019-06-0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