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毒性腦炎治癒要幾天費用是多少

患者:男,7歲

病情描述:孩子治療病毒性腦炎治療一個禮拜都沒好,病毒性腦炎治癒要幾天費用是多少?

专家回答(2)

陽虹
陽虹
主任醫師

臨床上的孩子的治療最少需要兩週,嚴重的病毒性腦炎需要一個月以上的治療,其相應的治療費用也是不同的,早期的治療費用是3千元左右,嚴重者可能是需要2萬元左右的。病毒性腦炎是由多種病毒感染腦實質引起的炎症,需要去醫院做血常規、腦電圖、頭顱CT、核磁共振,嚴重的可以進行腰椎穿刺試驗,腦脊液明確診斷。

2019-10-19

袁俊麗
袁俊麗
主任醫師

病程的變化治癒的時間是緊密相連的,所需要的費用也是不同的,考慮患者是輕度的可在7天內出院,繼續口服抗病毒鞏固治療。如果病情嚴重,癲癇、舞蹈病、四肢無力等症狀需要康復治療,療程一般為2-3周。對於繼發於病毒感染的自身免疫性腦炎患者,如果對一線藥物敏感,療程約2-3周,所需要的綜合費用大概在5千元左右的。

2019-10-19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