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竇炎的症狀表現

患者:男,48歲

病情描述:我因為之前檢查出了胃竇炎,胃竇炎的症狀表現有哪些?

专家回答(2)

郭爭榮
郭爭榮
副主任醫師

胃竇炎的話可能會出現噁心嘔吐,還有胃脹氣的情況,還可能會有便秘或者腹瀉等胃腸功能紊亂症狀,平時要注意飲食生活方面的調理,少吃生冷辛辣刺激性食物,禁忌飲酒。可以口服胃黏膜保護劑,抑酸藥等治療。胃竇炎也就是常說的慢性胃炎,黏膜損傷發生在胃竇部位。一般症狀可表現為左上腹部疼痛,多以脹痛為主。

2019-05-26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如果有胃竇炎的話可能會有腹脹,還有消化不良胃脹氣等症狀的出現,有時在餐前疼痛,有時在飯後疼痛。有些人在半夜感到痛苦。胃痛的部位是從心臟到腹部。胃熱反酸,胃酸過多會引起胃灼熱感,主要是燒心和發燒的症狀。沒有胃口吃飯,一吃飯就要飽脹感,身體越來越消瘦。如果出現以上症狀,患者就要及時的就診治療。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