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皮癬吃鬱金銀屑片有用嗎

患者:男,42歲

病情描述:最近牛皮癬又發作了,朋友介紹了鬱金銀屑片,牛皮癬吃鬱金銀屑片有用嗎?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牛皮蘚吃鬱金銀屑片的有效果的,鬱金銀屑片治療牛皮癬效果比較滿意,每日口服2-3次每次3-6片,30日為一療程。連服3個療程的總有效率高。具體用鬱金銀屑片治療要多久才能見效,要根據不同的病情而定。鬱金銀屑片的主治功能:鬱金銀屑片主治疏通氣血,軟堅消積,清熱解毒,燥溼殺蟲用於銀屑病

2019-06-0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牛皮蘚是一種面板病,吃鬱金銀屑片是有用的,鬱金銀屑片是中成藥,能將病灶的病損組織祛除,切斷遺傳源,搗毀病菌繁殖環境,能深層護理,改善面板微迴圈,促進新陳代謝,啟用組織新生,恢復面板表層和深層的受損組織,還能恢復面板正常生理功能,重新組建破壞中斷的血管網,恢復正常血運,使病區面板營養供給正常,增強抵抗力和免疫力,可有效抑制核糖酸酶的活力,使銀屑病得到全面治療杜絕復發,所以,患者服用本品是有用的。

2019-06-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