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紅血絲鐳射可以去除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經常加班熬夜導致臉上有紅血絲,剛開始沒怎麼注意,現在越來越嚴重了,臉部紅血絲鐳射可以去除嗎?

专家回答(2)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面板上的紅血絲可以用鐳射去除紅血絲,鐳射的治療效果還是非常明顯的,透過鐳射的治療能夠減少一部分血管的數量,這樣就可以減少患者安靜時候的臉紅,以及在受到刺激以後,面板紅色上升的幅度,但是鐳射祛除紅血絲還不能做到完全改變患者的面板型別。

2019-06-01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首先建議到醫院檢查,查明病因進行治療,切記不要盲目的亂用藥物,平時可以經常用冷水洗臉,經常按摩臉部,促進血液的迴圈,紅血絲髮現後,不要過於緊張,不要諱疾忌醫,及時到醫院接受治療,紅血絲是可以根除的。選擇的方法有兩種。一種是選擇鐳射,一種是選擇強脈衝光,兩者都有不錯的效果。術後要做好護理,定期到醫院檢查。

2019-06-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