產婦可以喝嬰兒1段的奶粉嗎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是一名產婦,我想問一下你我自己可以喝嬰幼兒一段的奶粉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婦喝嬰兒奶粉這個也是沒有問題的,並不會對身體方面有什麼危害和影響的,這個不要擔心了,只是嬰兒奶粉費用要高一些的,如果有條件喝也是沒有問題的,這個請放心吧,沒事的,喝呀應奶粉產場家用非配讓嬰吃媽媽喝嬰吃產婦奶汁更營養物質應產婦經自身免疫系統給嬰加工邊少乳汁。

2019-05-21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這個肯定是可以喝的,浪費了也是可惜的。但一段奶粉成份接近母乳,但還是比母乳差遠了。相對來說,嬰兒奶粉是為嬰兒的實際情況來制定的,營養成份方面較適合寶寶的成長,但對成人而言,確實不是很理想,遠不如成年奶粉的。孕婦喝嬰兒奶粉這個也是沒有問題的,並不會對身體方面有什麼危害和影響的,這個不要擔心了,只是嬰兒奶粉費用要高一些的,如果有條件喝也是沒有問題的.

2019-05-2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