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噴門疼怎麼回事

患者:男,40歲

病情描述:我有慢性胃炎,經常胃酸,最近這幾天胃的上噴門老是疼,這事怎麼回事呀?

专家回答(2)

許吉成
許吉成
副主任醫師

這種胃賁門疼痛多數考慮可能是區域性的一些潰瘍或者炎症導致的,可能是因為長時間吃一些刺激性的食物以後形成的,中醫方面主要考慮可能是有些胃陰虛,具體可以到醫院檢查一下。平時也可以服用一下胃泰顆粒,具體用藥請遵醫囑,同時飲食要吃一些比較容易消化的,也可以適當按摩一下中脘穴。

2019-06-20

徐秀雲
徐秀雲
副主任醫師

這種情況一般常見胃炎消化功能紊亂膈肌痙攣引起,一定要忌辛辣刺激飲食以及生冷油膩。注意清淡飲食,注意保暖,應用木香順氣丸,嗎丁啉觀察。必要時消化科進一步胃鏡等檢查。最近這幾天都不要抽菸喝酒,不要大魚大肉。多喝水,注意適當的運動。可以服用消炎藥阿莫西林膠囊或者胃康靈膠囊和三九胃泰膠囊以及奧美拉唑膠囊治療。

2019-06-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