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了腦瘤會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45歲

病情描述:得了疾病都會有不同的症狀,得了腦瘤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崔方博
崔方博
副主任醫師

得了腦瘤的早期症狀有:1.頭痛;2.嘔吐;3.視力下降;4.耳聾耳鳴;5.癲癇發作;6.平衡和共濟運動障礙、眩暈、複視;7.後期症狀有噁心、嘔吐、間隙性發熱,脈搏、呼吸節律異常,血壓波動,有些腦腫瘤可發生抽搐。8.可以有熱、冷、壓力、觸覺、痛覺的障礙,也可以影響到視覺、聽覺和嗅覺。

2018-12-16

夏廷毅
夏廷毅
主任醫師

長時間頭痛,頭痛是臨床上常見的症狀之一。一般情況下,偶爾頭痛或體位改變而頭痛不會有太大的問題,如果長時間頭痛就應引起重視。長期頭痛或經常頭痛可能是重病的先兆,有時疼痛還會出現噁心嘔吐現象。精神異常,顱內腫瘤根據生長的部位也會引起精神異常,臨床上以情感淡漠、感覺遲鈍、記憶力下降為多見,有時表現為傻笑、語言錯亂、定向障礙、缺乏自制力。有些表現為情感障礙,如表情淡漠、反應遲鈍、少語、憂鬱症狀。

2018-12-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