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腔積液排出方法

患者:女,37歲

病情描述:前幾天去體檢的時候,醫生告訴我有盆腔積液。有什麼排出盆腔積液的方法?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要想排除盆腔積液,患者可以使用物理治療,主要是用到了微波加上衝洗在加上中藥灌腸的治療方法,盆腔積液的發生主要是因為盆腔炎導致的,而矽膠微波治療對於盆腔炎的治療效果是非常好的,可以和腹部微波、陰道微波、體外短波進行交替使用,如果是在炎症急性發作期間或者是月經期間的時候,可以做腹部微波或者是體外短波。

2019-03-12

王琪
王琪
主任醫師

盆腔積液是應該排除的,盆腔積液如果到了一定程度是對患者的身體健康有很大的危害,所以必須及時把積液從體內排出,使盆腔積液排出體外的方法是非常多的,患者可以採取後穹隆穿刺抽取積液的治療方法,這種治療方法對於盆腔積液的效果只是暫時性的,並不能使盆腔積液得到根治,並且還會使積液在以後慢慢的增多。

2019-03-1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