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鬍鬚能永久脫毛嗎

患者:男,26歲

病情描述:女朋友說我的鬍鬚比較扎,怎樣才可以讓鬍鬚永久脫毛呢?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用刮鬍刀剃掉,毛會迅速長出來,那麼再刮、再剃,反覆幾次,會使汗毛變得又黑又粗又硬,更甚於原來。但其優點是不疼,對面板無損無刺激。相反,對於永久性脫毛方法,雖然保持時間長,不用再次重複,但都對面板有或多或少的損傷或刺激。因為這些方法都是作用於毛囊,使毛囊受到破壞以達到除汗毛的目的。相比之下,也許冰點脫毛是一種比較新穎同時又比較安全的脫毛方法。

2019-05-15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可以選擇鐳射脫毛,鐳射脫毛是針對人體毛囊作用,破壞毛囊是毛髮不在生長,到達永久脫毛的目的。鐳射脫毛根據不同的部位確定及生長週期,進行脫毛,一般是3-5次。可放心選擇。但是鐳射脫鬍鬚後部分鬍子還是有可能再生,但新生的鬍子會變得比較纖細而且不明顯,鐳射脫鬍子效果因人而異,有的人6個月後就長出鬍子,但也有的人一直要到2年後才會再生。

2019-05-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