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肌缺血怎麼辦怎麼治療

患者:女,46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渾身無力,喘氣困難,胸口疼,醫生說我是心肌缺血,心肌缺血怎麼辦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倪新海
倪新海
主任醫師

去醫院檢查一下,根據病因及嚴重程度採取相應的治療措施,一般包括藥物治療,介入或者手術。心肌缺血者要注意飲食,低脂肪高纖維.情緒上要注意不要大喜大悲,保持充足睡眠.養成良好生活習慣,定時排便,不能過度勞累.常用藥物,心痛定,硝酸甘油,消心痛等,用些活血化瘀的中藥也是不錯的選擇。

2019-05-08

王玥
王玥
副主任醫師

先明確病因,針對性的治療,不用擔心,心肌缺血目前治療效果很好。如果輕度的心肌缺血可以透過服用藥物來改善血迴圈,如果嚴重,就需要到正規醫院透過手術處理。勿情緒波動起伏大,保持情緒穩定,定期到正規醫院複查,主要是營養心肌的治療,在醫生指導下按時定量用藥,注意不要過於勞累,控制情緒。

2019-05-0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