囊腫痤瘡如何治療

患者:女,25歲

病情描述:我臉上長了一片一片的囊腫痤瘡,不疼,囊腫痤瘡怎麼治療?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治療該病的話,可以找一箇中醫大夫來調理一下內分泌,對於治療痤瘡囊腫首先就不能熬夜,熬夜會導致生物鐘紊亂,從而內分泌失衡,就親切地促使了青春痘的產生,其次,在飲食方面不能吃生冷辛辣刺激性的油膩食物,這一類食物容易導致胃火旺盛,也會引發痤瘡囊腫,可以多吃一些清淡的飲食,比如蔬菜水果,最後保持一個好的心情,這樣就能讓痤瘡囊腫消失了。

2019-06-24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嘗試用輸液的方法來進行治療,去醫院找醫生給確診才行,因為痤瘡有很多種,而囊腫型痤瘡也是根據原因的不同,會有不同的解決方法的。千萬不要自作主張自己解決。管住自己的嘴,尤其是喜歡吃辣的朋友,就不能再吃了,喜歡吃海鮮的也就先放一放,等痤瘡好了之後再開懷大吃吧,堅持就是勝利,一定要堅持住。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