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蓋骨膜炎有哪些症狀

患者:男,37歲

病情描述:我膝蓋疼了好幾天,醫生說可能是膝蓋骨膜炎,膝蓋骨膜炎會有哪些症狀?

专家回答(2)

孫淑建
孫淑建
副主任醫師

膝蓋骨膜炎主要的症狀就是會出現關節腫脹和關節疼痛的情況,嚴重了還會影響到平時的行動,可能會行動不便。因為滑膜是關節內的結構,主要的症狀是關節的腫脹和關節的疼痛,具體程度不同的人不同。得了滑膜炎最好要限制活動,常規治療外用膏藥,口服消腫藥物及消炎止痛藥物。

2019-05-26

梁錦前
梁錦前
副主任醫師

膝蓋骨膜炎的症狀有區域性疼痛,區域性充血、水腫,活動障礙,病情輕重的不同症狀的表現程度也會有不同。建議用中醫的治療方法,採用中藥熬治的膏藥,此膏藥可透入面板產生消炎、止痛、活血化淤、通經走絡、開竅透骨、祛風散寒等。貼於體表的膏藥刺激神經末梢,透過反射,擴張血管,促進區域性血液迴圈,改善周圍組織營養,達到消腫,消炎和鎮痛的目的。

2019-05-2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