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陽效能根治嗎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我前段時間感覺身體不舒服,去醫院體檢後是HPV陽性,能治好嗎?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患上此病之後,如果患者年齡不大的話是可以治癒的。hpv33是指(HPV)乳頭瘤病毒的33型。HPV病毒可以有很多種型別,其中16、18、31、33都屬於高危組,起初患者的面板可出現粘膜贅生物,此病毒主要就是透過男女雙方的生殖器直接接觸導致傳染、感染。如果患者感染了高危型HPV,30歲以下的可以逆轉清除,年紀稍大的要進行治療。

2019-06-13

張英澤
張英澤
副主任醫師

如果患者本身的身體素質比較好的話是可以治癒的,但是如果是上了年紀,老年人治癒起來就比較麻煩了。hpv感染與你的免疫力有關係,如果抵抗力強的話,一年左右會把病毒清除出去。陰道炎,宮頸糜爛,可以考慮用藥物治療。可以做宮頸的tct篩查。

2019-06-1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