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v陽效能懷孕嗎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我老婆是hpv陽性。最近發現懷孕了,hpv陽效能懷孕嗎?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患有hpv陽性,應該儘快就醫治療,以免耽誤病情。一、HPV感染不影響懷孕; 二、孕前檢查發現低位HPV感染,並形成大量的尖銳溼疣,需先處理,在懷孕; 三、孕前檢查發現高危HPV感染,先評估宮頸是否發生病變和癌變,再考慮是否可以懷孕。

2019-06-2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HPV陽性,不要有過多的心理負擔,應該積極配合醫生治療。HPV感染是可以懷孕的,因為在女性的一生當中有80%的婦女會HPV感染,但是它只是一過性感染,很快就會消退了,所以HPV感染,只要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有個科學的態度來認識它,就很快會戰勝這個病毒的,但如果一直沉迷於HPV的感染,導致情緒抑鬱,每天處於焦慮的這個狀態,這樣這個病毒就會跟體內的一些細胞發生整合,這樣這個就會往前走,所以HPV病毒的這種感染是不可怕的。

2019-06-2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