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泡水喝可以治口臭

患者:女,30歲

病情描述:早上起來的時候總感覺嘴巴里味道特別難聞,想問一下,什麼泡水喝可以治口臭呢?

专家回答(2)

劉京津
劉京津
副主任醫師

桂花茶的味道非常清新,也能夠解決口臭的。桂花茶味甘和清爽,茶香花香並茂,冷香清雅持久,是桂花茶一大特色。具有止咳化痰、養生潤肺之功效,解除口乾舌燥、脹氣、腸胃不適;經常飲用,對於口臭,視覺不明,十二指腸潰瘍,胃寒胃疼有預防治療功效,能夠止咳化痰,養聲潤肺、舒緩腸胃不適、除口腔異味、並可滋潤面板。

2019-05-11

唐震
唐震
副主任醫師

建議你平時在水裡面加入一點金銀花,這樣就能夠改善口臭的問題。金銀花茶味甘,性寒,具有清熱解毒、疏散風熱的作用。金銀花有清熱解毒、疏利咽喉、消暑除煩的作用。可治療暑熱症、瀉痢、流感、瘡癤腫毒。急慢性扁桃體炎、牙周炎等病。但適宜就好,喝太多會適得起反,體虛者跟月經期間內都不能引用。

2019-05-1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