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菌性前列腺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檢查出了細菌性前列腺炎,細菌性前列腺炎是什麼原因導致的?

专家回答(2)

周先明
周先明
副主任醫師

細菌性的前列腺炎,一般戰前線病人的30%左右,是由於細菌感染造成的前列腺炎症,細菌性前列腺炎,常見的致病菌是大腸埃希菌,變形桿菌等。主要的臨床表現是尿頻尿急尿痛,部分患者表現為會陰部疼痛或者下腹部疼痛的症狀,另外還可能會有排尿後尿道滴白,尿分叉等不典型症狀。通常需要行前列腺液,常規檢查和前列腺液培養來明確診斷。

2019-06-03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細菌性前列腺炎分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和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急性細菌性前列腺炎一般會出現全身感染中毒症狀,如高熱,寒戰,乏力,嚴重的可以出現敗血癥,低血壓症狀,還表現為尿頻,尿急,痛性排尿,尿道灼痛等,可伴有尿道分泌物,下腹部,外生殖器,會陰部疼痛,直腸脹痛不適,還可誘發急性精囊炎。慢性細菌性前列腺炎,有反覆的下尿路感染症狀,尿頻,尿急,夜尿增多,排尿不盡。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