黴菌性陰道炎臨床表現

患者:女,27歲

病情描述:我最近白帶異常,去婦檢的時候,醫生說我有黴菌性的陰道炎,這個病的臨床表現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曹劍
曹劍
副主任醫師

女性一般會出現白帶異常的情況,主要表現為白帶的增多、呈現豆渣樣,一旦出現女性朋友一定要引起注意,多注意日常衛生,減少性生活的發生。如果黴菌性陰道炎發展到嚴重的地步,病人還可產生外陰紅斑,許多患者為此深受困擾。黴菌性陰道炎病人在發生性關係時往往會感覺到疼痛,這讓她們害怕和抗拒性生活,進而影響夫妻間關係。

2019-06-16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黴菌性陰道炎引起的一個典型症狀就是陰部癢,一般會癢得比較厲害,而且還會伴有灼熱不適的感覺。黴菌性陰道炎發生後患者白帶往往會出現異常,比如白帶增多,白帶跟豆腐渣相似,並且有異味。如果黴菌感染波及尿道的話,患者會出現排尿時疼痛的症狀,而且排尿次數多,有的還可出現排尿困難。

2019-06-16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