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列腺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

患者:男,27歲

病情描述:採用了很多的偏方治療前列腺炎疾病,到現在沒有好轉,前列腺炎的症狀和治療方法是什麼?

专家回答(2)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疾病的治療方法比較多,必須根據個人病情進行治療,前列腺炎是一種比較常見的泌尿外科疾病,但是也不排除是前列腺增生症最好是做個檢查確診的,對於輕中度的前列腺增生患者,主要採取藥物治療,藥物治療有很多,其中有西藥也有中藥,但是大多要麼治標,要麼效果太慢,患者可以服用金前列康黃莪膠囊,可以標本兼治 沒有副作用。

2019-03-15

張元飛
張元飛
副主任醫師

前列腺炎疾病可以透過藥物治療,也可以透過按摩進行治療,前列腺炎是泌尿外科的常見病,在泌尿外科男性患者50歲以下中佔首位。病理解剖證實前列腺炎病變一般侷限於外周帶,此處腺管與尿流垂直線逆向開口於後尿道,易致尿液反流,而中央帶及移行帶腺管走向與尿流方向一致,不易發生感染。

2019-03-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