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板紫後發黃怎麼去黃

患者:女,32歲

病情描述:面板髮自後又發黃是為什麼?由什麼引起的?怎樣才可以去黃?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可能與睡眠問題有關,平時注意多休息,休息好了,面板就會變好。從飲食方面著手, 適當多吃些富含“造血原料”的優質蛋白質、必需的微量元素(鐵、銅等)、葉酸和維生素B12等營養食物。 蔬菜中鐵的含量較低,吸收差,但是新鮮綠色蔬菜中含有豐富的葉酸。葉酸參與血紅蛋白的生成,葉酸缺乏可造成大細胞貧血,也可引起混合性貧血。因此亦要多吃蔬菜護膚品的話,可以試試光彩立現礦物睡眠面膜 補水強化修復肌膚增強彈性、美白舒睡、營養滋潤、調理修復、細緻嫩白

2019-05-20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可以鐳射去黃,但是並不是很好。面板的顏色由黑色素多少決定,受紫外線、環境、輻射等影響。黑色素分泌增多,面板無法代謝過多黑色素,導致迴圈不暢,毒素雜質無法排出,黑色素沉積肌膚表層導致面板變得暗黃無光。外注意陽光,避免紫外線照射。內注意飲食,多食蔬菜水果,特別是含維生素 C 多的食物。睡眠問題,睡眠對美容很重要的,而且不需要花錢。

2019-05-20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