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瑞藍玻尿酸隆鼻價格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本身鼻子很不好看,想去注射瑞藍玻尿酸隆鼻,價格大概是多少?

专家回答(2)

王子函
王子函
副主任醫師

鼻子打的點數不一樣,收費就不同。隆鼻的用藥劑量因人而異。玻尿酸隆鼻的時候,通常是把一劑針的玻尿酸劑量分散來打,一個鼻樑可能要打三、四個點。劑量不同玻尿酸隆鼻多少錢也就不同。玻尿酸隆鼻的價格最主要取決於所用玻尿酸分量多少。因為玻尿酸隆鼻並非單純的隆高鼻樑,還需考慮到鼻翼鼻尖。

2019-06-24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根據鼻形,要打針的次數,大部分在1到2支玻尿酸,所以價格也就說不好。玻尿酸隆下巴是一種簡單、快捷的隆下巴手術,並且玻尿酸注射隆下巴後不會出現疤痕。玻尿酸又名糖醛酸及透明質酸,人體真皮組織的成分之一。玻尿酸隆鼻注射是將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於真皮皺摺凹陷或欲豐潤的部位,如嘴唇、面頰、鼻樑、下巴、疤痕等處。

2019-06-2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