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皮過長會導致生殖器皰疹復發嗎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的包皮比較長,包皮過長會導致生殖器皰疹復發嗎?

专家回答(3)

朱筍
朱筍
副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會導致生殖器皰疹復發。包皮過長者,易在包皮下積聚由皮脂腺分泌和上皮細胞脫屑組成的包皮垢,包皮垢可以引起區域性感染,反覆多次則會導致區域性抵抗力的降低,可能是皰疹復發的誘因之一。

2018-12-23

楊松
楊松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一般不會導致生殖器皰疹的復發。生殖器皰疹。一般由不潔性生活感染,包皮過長影響不大。建議你去正規醫院檢查,明確情況,對症治療,以免延誤病情。同時,若條件允許,建議你採用包皮環切術對包皮進行切除。生殖器皰疹是HSV病毒感染引起的一種傳染性疾病,主要透過性接觸傳播,具有很強的傳染性,容易復發,可以治癒,您可以口服阿昔洛韋片,外用阿昔洛韋軟膏,肌肉注射聚肌胞。

2018-12-23

沈滔
沈滔
主任醫師

包皮過長不會導致生殖器皰疹,生殖器皰疹可能是感染病毒和不潔的性生活造成。皰疹患者在治療時要單獨使用洗護用品,這樣也能避免間接傳染的情況出現,可以在患處塗抹抗感染藥膏,每天用高錳酸鉀溶液清洗皰疹部位,也能起到消炎殺菌效果。

2018-12-22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