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眼皮埋線的壞處有哪些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打小是單眼皮兒,很羨慕別人的雙眼皮,聽人說雙眼埋線可以變成雙眼皮兒,雙眼皮埋線的壞處有哪些?

专家回答(2)

穆大力
穆大力
主任醫師

建議去有資質的醫療機構,選擇專業的人員做雙眼皮埋線手術。埋線雙眼皮,美容方式,用於瞼裂大、眼瞼薄、眼瞼面板無鬆弛,張力正常、無內眥贅皮的人。保持5-10年是有可能的。上瞼皺襞變淺變窄;線結容易鬆脫,致手術失敗;線結埋入過淺,易形成小囊腫;選擇範圍較切開法狹窄。

2019-06-03

李海東
李海東
副主任醫師

對於究竟是單眼皮好,還是雙眼皮好,每個人的審美是不一樣的。雙眼皮埋線手術以後可能會出現眼皮紅腫的情況,出現這種情況不要用手碰到,一般不需要特殊處理,一段時間後會自動消失,如果出現疼痛的話,可以服用止痛藥物。雙眼皮埋線手術過程中會對面板造成一定的傷害,如果不注意護理的話,細菌容易侵入傷口,從而引起感染,不盡早處理的話,還有可能留下疤痕。雙眼皮埋線手術過程中,如果手術不當或者技術不合格的話,可能會傷害到眼部神經,有可能出現睜眼困難的情況。

2019-06-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