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宮附件囊腫有哪些症狀表現

患者:女,47歲

病情描述:我昨天檢查身體,被確證為子宮附件囊腫,子宮附件囊腫有什麼症狀?

专家回答(2)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腹部突然增大,腹內有腫塊,這是最常有的症狀。覺察自己的衣服或腰帶顯得緊小,方才注重到腹部增大,或在晨間偶然察覺,因而按腹部而發現腹內有腫物,加之腹脹不適。治療子宮囊腫並不難,一般先要檢查清楚哪一種病菌感染引起的疾病,檢查清楚後針對感染引起相應的治療。

2019-06-14

張龍
張龍
副主任醫師

子宮附件囊腫都會引起女性月經不正常的症狀。一側卵巢甚至雙側卵巢囊腫,由於並不破壞所有的正常卵巢組織,故多半不引起月經紊亂。有些子宮出血並不屬於內分泌性,或因卵巢囊腫使盆腔的血管分佈改變,引起子宮內膜充血而起,或由於卵巢惡性囊腫直接轉移至子宮內膜所致。姐姐平時在生活習慣上要注意飲食,以清淡為主,不能吸菸、喝酒。

2019-06-14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