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心多少正常

患者:女,26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懷孕20周,感覺胎心跳動的比較快,那這個時候胎心多少才正常?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的每一週開心都會發生變化,所以大小不一樣,胎心頻率也不同。正常胎心音是120次/分~160次/分,小於120次/分為胎心過慢,大於160次/分為胎心過速,對孕婦連續的進行胎兒胎心率的監護可以看到胎心音是在一定範圍內有一定的頻率和幅度的波動曲線,胎動是胎心音加速屬於正常的反應。

2019-04-15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在孕期胎心正常很重要,這取決於胎兒的身體是否健康。胎兒的正常每分鐘心率的心率介於120-160之間。有這樣一種說法,以胎寶寶每分鐘心率140次為界,低於此則胎兒為男性;高於此為女性。在妊娠大約3月時,就可以在醫院透過多普勒聽診器來檢測胎心。日常生活中,也可以藉助胎語儀,來測出胎兒心律。

2019-04-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