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銀屑病的藥物有哪些

患者:男,32歲

病情描述:我去年得了銀屑病,治療銀屑病的藥物有哪些呢?

专家回答(2)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可以用一些清熱解毒的藥物來治療,一般臨床外用和內服相結合治療,也可以使用中藥浴治療方法。有些藥本身是可以治癒的,但是比較容易復發!所以外表皮損完全消退後,仍繼續服用2-3個療程藥物進行鞏固治療,這樣使病毒清理更徹底,可以有效的防止復發。

2019-06-18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銀屑病是一種反覆發作的面板慢性炎性病變,可以使用的藥物比較多,如糖皮質激素類藥物、維A酸類藥物、維生素D3類似物等,中醫藥、物理治療也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目前治療牛皮癬的藥有很多,一般治療牛皮的藥多數是激素、免疫抑制劑類藥物,有些藥用後當時有效果,停藥後就會加重,而且對身體副作用很大,所以治療牛皮癬選擇藥物的時候一定要慎重,選藥時應注意的是治療牛皮癬的藥物從療效上來說也有很大的區別。

2019-06-18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