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期長斑怎麼有效去除

患者:女,31歲

病情描述:我懷孕以後面板就變得很差,現在我發現我的臉上長了好多斑,孕期長斑怎麼有效去除?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懷孕長斑的現象許多女性都會有,因為懷孕女性身體會發生多方面的變化,不用擔心。可以吃一些美白祛斑食物:西紅柿、檸檬、鮮棗、芝麻、花生米和薏米等好友維生素c和維生素e的食物,能有效抑制黑色素的產生,加快新陳代謝,對於祛斑有效果。平時還應該少吃醬油、醋、咖哩等顏色深的調料,辣椒、芥末和酒等刺激性食物應該儘量避免。

2019-05-03

榮春紅
榮春紅
副主任醫師

孕期長斑是正常的現象,不必太過擔心。懷孕期間最好是不要採取過多的措施來達到祛斑的目的,一般這個情況可能等寶寶生了之後就會好轉的,現在可以適當的用點維生素e口服或者是外抹,能去點的,多注意吃蔬菜,建議做幾次黃瓜或苦瓜面膜,應注意避光,防止日光直射面部,慢慢會有所好轉。平時可以多吃一些含VC豐富的食物,比如西紅柿、獼猴桃、橙子等,都對淡斑有效果。

2019-05-03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