孕婦去斑最簡單的方法

患者:女,23歲

病情描述:自從懷孕第5個月開始,我的肚皮和臉上都相繼長了一些斑點,看著真的很影響心情啊,我要怎麼做才可以去掉這些斑點,

专家回答(2)

李青
李青
主任醫師

孕期妊娠斑由孕期腦垂體分泌的促黑色素細胞激素增加而引起的。下面的方法對孕期妊娠斑的祛除有所幫助,在孕育期間,要注意自己的生活作息時間,要堅持健康的生活時間。保持充足的睡眠,保證規律的飲食習慣;儘量減少情緒的強烈波動,情緒的波動會對準媽媽的肌膚造成影響,使其妊娠斑加深,不利於育後的治療。

2019-05-17

楊堯華
楊堯華
主任醫師

可以透過下面的方法來祛除孕期的妊娠斑,面板按摩可以增加血液的迴圈,使其新陳代謝保持正常情況。還可以使面板更加具有彈性,提升面板對黑色素的抵抗力。孕育期間要控制身體的重量,避免增長太快。用含維生素C的水果做面膜,避免吃黑色食物預防臉上長斑多補充富含維生素C的食物:

2019-05-1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