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上突然長了很多脂肪粒怎麼辦

患者:男,23歲

病情描述:我的臉上突然長了很多脂肪粒,看起來十分影響美觀,怎麼才能清除?

专家回答(2)

許光倉
許光倉
副主任醫師

臉上突然長了很多脂肪粒時可以採用一些護膚品幫助去除,效果十分不錯。如果既有黑眼圈和眼袋,又有脂肪粒,所以建議用眼部護膚產品,成分中有綠茶精華、透明質酸等成分的。它可以防止眼部油脂粒的形成。也可以使用敷眼水,這種做法可以消除黑眼圈、浮腫、疲勞,具體做法是:用無名指蘸取適量的眼部啫喱,沿眼部肌肉文理輕輕按摩,以指尖圍繞眼周輕輕彈按直至完全吸收。

2019-05-27

楊麗麗
楊麗麗
副主任醫師

如果臉上突然長了很多脂肪粒,就可以採用按摩等方法幫助去除。可以用維生素E塗抹脂肪粒處,並按摩至吸收,長期使用可有效治療脂肪粒。還有一種方法就是使用眼部護理精油,因為它含有促脂細胞因子,可以透過面板的快速滲透,消除多餘的脂肪來消除眼袋。在按摩過程中精油可以加速眼部血液迴圈,刺激皮脂腺分泌,改善黑眼圈、眼袋,使眼部肌膚始終處於保溼的狀態。

2019-05-27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