龜頭瘙癢用什麼藥

患者:男,28歲

病情描述:我現在手淫的時候覺得龜頭有些瘙癢,可以用什麼藥

专家回答(4)

何學酉
何學酉
副主任醫師

如果出現龜頭瘙癢的情況一般考慮是因為下體的生殖器官受到感染從而滋生細菌引起的炎症。可以使用一些高錳酸鉀清洗瘙癢部位,然後外敷一些抗炎的藥物。平時多注意下體生殖器官的清洗包括龜頭,做到勤換洗貼身衣物,多保持清潔衛生。

2019-08-15

陳武山
陳武山
主任醫師

一般這種瘙癢情況是由於生殖器官是包皮過長藏汙納垢導致區域性面板的粘膜受到刺激而引發的炎症。可以在利用生理鹽水清洗後使用一些殺菌消炎以及抗菌的藥物,一般都會有緩解改善的效果。治療恢復期間則應儘量不再進行手淫,以免感染更嚴重。

2019-08-15

劉紹明
劉紹明
副主任醫師

龜頭出現了瘙癢的症狀,通常考慮是龜頭出現了炎症造成的。由於龜頭受到不良刺激,、摩擦,出現了感染引起的。是比較常見的一種疾病,龜頭出現了瘙癢的情況,可以使用潔爾陰對龜頭進行浸泡。在瘙癢的地方,可以塗抹紅黴素軟膏。需要注意生活規律,養成良好的個人衛生習慣,多喝溫水。

2019-08-15

韓旭
韓旭
主任醫師

如果包皮過長,就容易引起包莖的分泌物增加,造成細菌感染從而導致炎症,往往就會引起龜頭瘙癢的症狀。龜頭出現了瘙癢,應該先用清水把龜頭清洗乾淨,然後在瘙癢的地方可以塗上紅黴素藥膏,也可以使用其他能夠抗感染的藥物進行治療,通常3到5天之後,騷癢的症狀就能夠緩解。對於包皮過長,通常建議做包皮環切手術,以免病情反覆發作。

2019-08-15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