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腸癌晚期症狀

患者:男,50歲

病情描述:我得腸炎住院了,特別嚴重,一家人都怕是結腸癌,請問結腸癌晚期症狀是什麼呢?

专家回答(2)

高其宏
高其宏
副主任醫師

如果是得了結腸癌一定要積極治療,緩解病人的痛苦,結腸癌晚期會出現惡液質。病人出現消瘦舟狀腹,即病人腹部在無梗阻的情況下,出現如船般、較消瘦的腹部,稱為舟狀腹。病人出現腸梗阻時,腹部出現膨隆,像鼓一樣。還有的會出現腹痛,黃疸、浮腫等肝轉移徵象,以及惡病質,消化不良、乏力、食慾不振、腹瀉、便秘、腹脹、貧血等症狀。

2019-04-01

邸志勇
邸志勇
主任醫師

懷疑自己得了結腸癌可以去醫院檢查確診的,結腸癌晚期症狀表現為區域性和全身症狀,區域性症狀表現為區域性的包塊,如下腹部的包塊,出現膿血便、腸梗阻,引起腹痛、嘔吐、肛門停止排便排氣和腹脹,尤其是結腸癌可引起閉袢性腸梗阻,使腹脹更明顯。全身症狀可導致消瘦、營養不良、貧血、發熱等。

2019-04-01

免責聲明:

  1. 本站內容僅供參考,不作爲診斷及醫療依據,一切診斷與治療請遵從醫生指導

相關問答